Note9國(guó)行8+512一個(gè)禮拜使用報(bào)告
19號(hào)收到機(jī)器,20號(hào)開始使用,我簡(jiǎn)單介紹下使用情況,我之前是note8國(guó)行6 128用戶!?。。?!
外形:其實(shí)和note8幾乎一樣對(duì)比后下巴收進(jìn)去了一點(diǎn),厚度什么沒對(duì)比過,差不多吧。
指紋:這個(gè)要稱贊下三星,指紋很靈敏??!
虹膜和人臉識(shí)別: 不知道為什么,人臉識(shí)別要抬起手機(jī)正對(duì)臉部才解鎖,而且成功率很低。同時(shí)對(duì)比note8,還note8比較快。而且很多不規(guī)則角度都可以解鎖,這個(gè)是不是還沒正式上市的原因?????虹膜也是這樣,。希望三星改進(jìn)。
性能: 因?yàn)槲也煌嬗螒?,所以只針?duì)日常使用的感受說明,速度比note8快(note8已升級(jí)奧利奧和更新至最新系統(tǒng)),這也可能是新機(jī)器的緣故,內(nèi)存開機(jī)后正常使用剩3到4g的可用內(nèi)存。。。。以前note8(6g)的一般在2g的可用內(nèi)存。。。
續(xù)航:我是屬于重度使用,早上七點(diǎn)多到晚上八點(diǎn)左右還剩20%左右,基本可以使用15到16小時(shí)。。比note8好,但也不排除新機(jī)器的緣故。。。
屏幕:不多說,屬于頂級(jí),在陽光下。顯示要比note8清楚。
散熱:碳纖維液態(tài)散熱。。確實(shí)比以前note8好。。。但是也是會(huì)有溫感,特別是戶外陽光下。
拍照:拍照似乎比note8好。但是有個(gè)問題,為什么三星手機(jī)攝像頭的鏡頭很容易臟,還是我的幻覺。。。之前note8特別容易臟,導(dǎo)致拍攝很模糊感,現(xiàn)在note9使用一星期沒出現(xiàn)這種情況,是不是攝像頭鏡頭也有疏油層。使用久了疏油層會(huì)掉????????
spen:多了藍(lán)牙功能。。。還沒怎么用過。。
bixby:不知道什么原因,在note9里面的bixby很傻!?。。。。?!
總結(jié):安卓現(xiàn)在真不卡。。。note8使用11個(gè)月性能如新,相信note9也一樣
外形:其實(shí)和note8幾乎一樣對(duì)比后下巴收進(jìn)去了一點(diǎn),厚度什么沒對(duì)比過,差不多吧。
指紋:這個(gè)要稱贊下三星,指紋很靈敏??!
虹膜和人臉識(shí)別: 不知道為什么,人臉識(shí)別要抬起手機(jī)正對(duì)臉部才解鎖,而且成功率很低。同時(shí)對(duì)比note8,還note8比較快。而且很多不規(guī)則角度都可以解鎖,這個(gè)是不是還沒正式上市的原因?????虹膜也是這樣,。希望三星改進(jìn)。
性能: 因?yàn)槲也煌嬗螒?,所以只針?duì)日常使用的感受說明,速度比note8快(note8已升級(jí)奧利奧和更新至最新系統(tǒng)),這也可能是新機(jī)器的緣故,內(nèi)存開機(jī)后正常使用剩3到4g的可用內(nèi)存。。。。以前note8(6g)的一般在2g的可用內(nèi)存。。。
續(xù)航:我是屬于重度使用,早上七點(diǎn)多到晚上八點(diǎn)左右還剩20%左右,基本可以使用15到16小時(shí)。。比note8好,但也不排除新機(jī)器的緣故。。。
屏幕:不多說,屬于頂級(jí),在陽光下。顯示要比note8清楚。
散熱:碳纖維液態(tài)散熱。。確實(shí)比以前note8好。。。但是也是會(huì)有溫感,特別是戶外陽光下。
拍照:拍照似乎比note8好。但是有個(gè)問題,為什么三星手機(jī)攝像頭的鏡頭很容易臟,還是我的幻覺。。。之前note8特別容易臟,導(dǎo)致拍攝很模糊感,現(xiàn)在note9使用一星期沒出現(xiàn)這種情況,是不是攝像頭鏡頭也有疏油層。使用久了疏油層會(huì)掉????????
spen:多了藍(lán)牙功能。。。還沒怎么用過。。
bixby:不知道什么原因,在note9里面的bixby很傻!?。。。。?!
總結(jié):安卓現(xiàn)在真不卡。。。note8使用11個(gè)月性能如新,相信note9也一樣



